粨里透红

请给孩子投喂点粮,孩子不想自割腿肉了啊🙏

论你都遇到什么魔人/神操作的队友过(上)

看前通知:

1、单纯吐槽,忽然想起被魔人队友坑的经历就忍不住两行清泪下来qwq

2、全部都是玩家的操作,与角色无关,所以不要说我黑谁∠( ᐛ 」∠)_

——————————————————————————

1楼(楼主):

如题qwq(已经被魔人队友折磨的神志不清)

2楼:

一看楼主的标题就知道:又一个被魔人队友给逼疯的(吃瓜看戏JPG)

3楼:

刚刚就匹配到一个……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骰子队了(._.`)

4楼:

三楼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啊……

请开始你的故事(把话筒给三楼)

5楼:

回复四楼:(接过话筒)咳咳咳,首先,我要感谢一下我亲爱的父母,诺不是他们把手机给我,我也就不会遇到这么魔的队友,当然,还是要感谢我的魔人队友的,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今天的演讲,所以我!要非常感谢网易爸爸!!!!

6楼:

回复5楼:5楼你是戏精吧₍⁽ᴼᴬᴼ⁾₎

所以无论怎么说还是要感谢网易爸爸吗(ಡᴗಡ)

7楼:

回复6楼:hhhhhhhhhh是的!话说你看着我真诚的小眼睛!!!难道我不是戏精吗?!!!

8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魔鬼吧哈哈哈哈来个反套路(ಡᴗಡ)

9楼:

回复7楼:你怎么可以这个亚子!!!

10楼:

要你寡!!!

11楼:

雨女无瓜!!!

12楼:

你们这样吃枣药丸!!!

13楼:

你们都滚出我的摸仙堡!!!

14楼:

上面魔鬼吧|ω・)و ̑̑༉

等等谁还记得3楼要讲事情来着?

15楼:

回复14楼:哦对对对,差点忘了。

不过不是我刚刚发生的,是以前的(=・ω・=)

开始了开始了啊。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从99999999亿平方千米的船上起来,带上我的彩虹美瞳,打开我99999999999.9999999999亿的手机,准备来盘第五人格抽奖。

结果!我居然抽到了一个盲女的音波!

可是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蓝皮而已啊!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给我这该死的蓝皮呢!

哦~这欧气竟然该死的甜美~

16楼:

行了上面别说了,已经加入欧洲人暗杀名单里了(:D)| ̄|_

17楼:

回复16楼:等等我只是一个连妹子的手都没有摸个的单身汪啊!!!!

18楼:

回复17楼:瓦不寡瓦不寡!只要你是欧洲人就格杀勿论!!!

19楼:

回复18楼:嘤!

来来来我们正常点啊……

然后我就想着:竟然抽到了盲女的音波,那也不可能浪费啊……

所以我开始学习起了盲女。

20楼:

嗯……我好像知道楼上的结局了……

21楼:

回复20楼:知道就住嘴吧(=・ω・=),透剧多不好(ಡᴗಡ)

然后我再一次排位中排到了一队三黑的,他们分别有前锋,佣兵和调香。

然后前锋在游戏前对我说了一句话,让我感觉特别心暖:“小盲女,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剩下的由我们顶着!”

然后现在想起来,就感觉一阵心肌梗塞。

游戏开始了,地图凉凉村,然后开局敲了一下盲杖,发现是小丑之后就跑到最近的一个地方修机了。

22楼:

woc好像我也知道结局了……

23楼:

楼上的你不是人(简单明了)(我滑稽呢)

24楼:

woc 22楼有人骂你不是人!(我从未见过如此直白之人)

25楼:

22楼你不是人!

26楼:

22楼你不是人!

27楼:

22楼你不是人!

28楼:

22楼你不是人!

29楼:

22楼你不是人!

30楼:

破坏队形并且拿到30楼(=・ω・=)

31楼:

有没有人考虑过38楼(=・ω・=)

32楼:

给亲爱的楼主吧(=・ω・=)

33楼:

那我们要水到38楼吗(=・ω・=)

34楼:

回复33楼:不可能的(:D)| ̄|_

我们继续:

刚刚开始修机,还没有感觉哪里不对,直到,心跳声响起我才发现:

原来你们根本没有一个人去找监管!!!

敲里妈!

然后我就愉快(个屁)的遛起了屠夫。一直到大门开了。

在这之前我路过调香的时候还看见她炸了几次机……

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我这么会遛屠夫呢!!!!!

然后我祭天了(:D)| ̄|_

35楼:

我想那位屠夫那时候只有一个观念:

游戏可以输,你,必须死!

36楼:

回复35楼:hhhhhhhhhh微笑面对生活(:D)| ̄|_

在赛后,我问:你们为什么帮我不牵制一下

前锋:难道你不是想遛鬼吗!

佣兵:难道你不是战斗型盲女吗!

调香:难道你不是想嗨吗!

然后他们发了一句:

“我们来帮你!完成你的心愿!”

……

我:……妈妈我好像遇到了一队传销组织

小丑:臣附议

我退出了之后,后面发生了什么就不从得知了(=・ω・=)

37楼:

hhhhhhhhhh看到开头就已经知道结尾( ´・ᴗ・` )

盲女:

羸弱?(No)

修机位?(No)

可怜弱小又无助?(No)

三层巨力+大心脏的遛鬼位?(Yes)

话说36楼开局敲杖不怕对面听声辩位吗(=・ω・=)

行了,下一楼给我们亲爱的lz吧(ಡᴗಡ)

39楼:

???是我手机出错了吗???

40楼(楼主):

估计吞了吧(:D)| ̄|_

41楼(楼主):

看你们说的时候我也在码字,结果非常根本比不上你们(._.`)(羸弱打字了解一下)

42楼:

可怜亲爱的楼主( ´・ω・)ノ(._.`)

话说下一个是谁?我还想看(ಡᴗಡ)

43楼:

让楼主来!!!!我们不能欺负楼主羸弱打字!!

44楼:

妈妈说过好事要先给老幼病残,所以我们就等着吧(=・ω・=)

45楼:

老幼病残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楼:

话说没有人关心一下消失的38楼嘛……

47楼:

没有下一个( ´・ᴗ・` )

48楼(楼主):

咳咳咳到我了啊,都给我羸弱打字留个地方(=・ω・=):

最近不是舞女的新皮肤“女武神”出来了吗?我一看到这个皮肤我就爱了。看看这个光芒,看看这个纹路!

说真的,此时不爱何时爱!!!

然后我就愉快的练起了舞女(=・ω・=)

由于怕在排位里被说坑,所以去了匹配局玩一把。

结果这一把玩起来……可真的是不得了啊(口吐芬芳)

49楼:

然后……

没了????

等等楼主你从开始到现在才打了这么多???

50楼(楼主):

回复49楼:不要小看羸弱打字的人(ಡᴗಡ)

51楼:

回复36楼:等等让我问个问题!那个小丑是不是穿着囚徒的衣服!!!!!!!

52楼:

回复51楼:woc你怎么知道的!!!!

53楼:

天哪该不会你们……(吓得我瓜子都掉地上了)

54楼:

回复52楼:woc真的是你!!!!你知道老子追你追的多辛苦不!!!

55楼:

回复53楼:结果还真有这样子的事情了( ´・ᴗ・` )

56楼:

回复54楼:woc竟然是你!!!!

57楼:

咳咳咳我是刚刚的55楼,让我来讲一下那天的事情:

我一大清早起来嘛,然后心情非常美丽,就想着要不玩会游戏佛系一下吧。

结果末尾都是分手炮。

呵呵(╬^_^)

然后那一局,我看着那阵容,然后再配上前锋说的话,我毫不犹豫的拿出了我的靓仔!!!

哼哼哼,现在我还怕谁?!

开局我就找人了,然后我一眼就看到了那在那里安心修机的小盲女。

等等我等一下再码字,你们继续| ᐕ)⁾⁾

58楼:

回复56楼: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反正我是挺意外的╮( ̄▽ ̄")╭

59楼:

57楼过分了啊,竟然卡剧情。

小心怀孕(=・ω・=)

60楼:

楼上是个狼灭(=・ω・=)

61楼(楼主):

好的我又来了(=・ω・=)

因为是语音输入,可能有错字,请多谅解| ᐕ)⁾⁾

我打匹配,然后怕队友说我坑,所以发了一句:“我第一次玩舞女,有可能秒到,请谅解qwq”

然后他们没有回复我,我也不在意,然后游戏开始了。

然后地图月亮河公园,我出生在第二个车站上面,把车灯关了之后看了看队形:

舞女,佣兵,野人,空军

???

算了还是修机吧。

66楼:

哇哦,一看就是楼主的普通话很标准啊,一个错字都没有。

67楼:

哇哦。

度娘又吞楼了∠( ᐛ 」∠)_

还直接吞了5个楼∠( ᐛ 」∠)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