粨里透红

请给孩子投喂点粮,孩子不想自割腿肉了啊🙏

自家养的仔又怎么样?反正养大了还是照样被拐(1)

“咔嗒”





我把门推开,入目的是熟悉的家。





走进来,直接把包随便一丢,就直接在沙发上躺尸了。





动都不想动那种。





关键是好死不的,电话响起来了。而我却任由它响着,继续躺尸。累都累个半死哪还能理会你个电话?




电话在响,我再躺尸。




完美。




电话声慢慢的小了下去,我以为就到此结束了。准备伸个懒腰继续躺尸的时候,电话又一次响了起来,我还是不理,结果结束之后又来了第三次。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啊怎么就那么难呢!!!!





慢悠悠的从床上起来,听着电话铃在房子里反复回荡在耳边,我感觉我的心情已经嗨到了一个极点。




各种意义上的嗨。




在拿起电话的时候我反复的深呼吸,希望让自己的怒气下降一点。





但可惜,没有。还更上了一个层次。





我现在就希望打电话来的是重要的人有重要的事要告诉我而不是一个傻子准备要和我讲傻屌事(疲倦的微笑)




否则他/她就等着被我骂死吧。





“喂……”





“我亲爱的伊徽啊!来来来mum一个!”





“……?????”









经过我一番确认之后,我终于确定了打电话的是肖奈,而不是推销电话之类的。





我在初中时就认识肖奈了,她也应该算是我前半生的一个重要人物了。




从初中开始,一直到高中,到大学,一直到现在也还在和我保持联系。




要我说她这个人嘛……应该是属于非常开朗的人。要皮肯定皮,要嗨肯定也最嗨,就像一个永恒发动机一样。




像我这种有轻微的社交恐惧根本不敢去和她交流。就算是交流也是她跟我说话,不过过一会就会被我这个话题终结者给断了。例如:




肖奈:“嘿伊徽!你在干嘛呢?”




我(疯狂抄作业中):“你是眼睛瞎了吗?自己看啊!”




肖奈:“……智障吧你(:D)| ̄|_”




不过现在到是比以前安静多了,但是我还是感觉她和以前没有多大的变化。





好了我们回归正题。





“所以你找我有何贵干?无事就挂了吧。”





“哎别别别别啊!是这样的,我最近不是在网上交朋友吗?然后遇到一个聊的特别嗨的朋友嘛,她说要给我送礼物……”




我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然后?”





“然后我不是想着我们是闺蜜嘛,就像着给你一份……”





“停停停,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已经打断了她。





虽然肖奈是我闺蜜,但是我敢说坑我的次数绝对是超过一百的。





我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她坑我的时候还是在高中:




“伊徽~”肖奈从远处跑来,还带着那种嗲声嗲气的声音喊我。





说真的那时候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干嘛。”





“哎呀~这么冷漠做什么了啦~明明你上次还和人家表白呢~”




“???”





当我一脸懵逼的时候,后面有一个炒鸡帅的小哥哥从她后面出来,脸色复杂的看着我,“原……原来白学妹喜欢……喜欢女生吗……那……那是我打扰了……”




等等这不是高三的学长吗!!!





哎不对肖奈你做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所措+一脸懵逼的时候。那位学长已经头也不回的一路狂奔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有洪水野兽在后面追他呢。





但是那时候的我并没有关心这个,我双手搭在她肩上疯狂的摇着她,准备杀人灭口,“肖——奈——!你干了什么啊!!!!”





“等等等一下听我解释啊!!!”她把手放在我的手上,试图让我停下来,但是我怎么可能就这样善罢甘休呢?




“你还要什么遗言赶紧说出来吧,我马上就会nen死你了(╬ ̄皿 ̄)=○  (•̥̥̥̥ ﹏ •̥̥̥̥̥๑)”





“等等等等你听完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然后我就霸气的坐到旁边的椅子上听她解释。而她也坐了过来,手里还拿着刚刚的饮料,坐在椅子上就仰起头喝。





其实她就是个男的吧……





过了一阵子,她把饮料罐放下,严肃的看着我,“我告诉你吧,其实那个男的刚刚就是想追你!然后来找我帮忙。”




“而且他还说喜欢你很久了,梦里是你,想到也是你,就连做题也是你!”





哇哦原来学长喜欢我吗!!!




不过为什么最后一句“做题也是我”是什么玩意啊……





“但是!我前几天才看见他和一个女的走在一起卿卿我我哎!作为你的闺蜜,我怎么可能坐视不管呢!”




我扶额,“所以你就毁了我的清白?”





“哎呀~别这么说嘛~而且我也算是帮你甩掉了一个烂桃花,你不应该感谢我嘛~”说完还像个哥们一样的揽着我的肩膀。





我边呵呵呵呵,边把她的手打掉。





“你没有听说过那个学长有个妹妹吗。”





“……woc真的?!!!?”





呵呵呵呵(无语)





什么闺蜜啊,你就是上帝派来坑我的吧!(摔罐)




你说要是只有那一次也就算了吧,但是她还不止这一次过!!!!




显然她也想到了往往她坑我的一幕幕,就用了更嗲的声音,“哎呀,不要这亚子嘛~我保证!这次绝对不会坑你的!”




我:“坑了怎么办?”





肖奈:“你打我。”




我:“……换一种。”





肖奈:“……你想怎么样?”





“初○未来的周边和官方手办。”





“……你…够…狠…”




“谢谢夸奖~”





我心情愉快的把电话挂掉,一想到肖奈在电话面前深仇大怨的表情,我就忍不住的嘴角上扬。





活该!叫你之前爱坑我吧!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高兴完之后就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出去,拿了肖奈寄给我的快递。





粗略的看了它的外表之后,我一言难尽。




emmmm怎么说呢……




应该说是“快递中的贵族”吗?为什么外表袋子用的是金色啊!





而且材料还是那种锡箔纸那样的!!!




如果只是这些的话就算了,但是!




但是今天有太阳啊!!!!!!





还是大晴天的那种!!!!!!




呵,肖奈。就凭这个出场,手办和周边你送定了(:D)| ̄|_





而我,依然不慌不忙的拿着引人注意的金色锡箔纸,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当着众人的面走回了我的家。





我把快递盒用力的丢到桌子上,转身去厨房拿小刀拆快递。





当然,我还随便拿了个墨镜。我可不希望拆完快递之后我的眼睛就瞎了。





我用小刀轻轻的隔开外表的锡箔纸,锡箔纸也划出了一道裂痕,不过在阳光的照射下不怎么容易被发现。





而让我出乎意料的是里面竟然不是豪华的包装,只是一个白色的小纸盒而已。小纸盒的外表什么也没有,倒是干净的很。





打开纸盒,入目的是一块小小的石头,而且还是绿色的那种。





我拿起这块石头陷入了沉思。




幸好她还没有坑到让快递费都让我付,否则我一定会骂死她的。





我把石头放下,准备看一下小纸盒里面还有什么没,就看到了和白色混为一体的说明书。




……我应该说什么……





算了至少还比较正常。





我拿起说明书,开始细细的观看上面的说明。不过看到第一行我就懵了:




“养成说明书”





石头还能养吗????




话说这个字体真的好像狗爬字……





“本商品一旦购买就不能退货,请着重思考。”我也不知道哪里退货好吗?




“恭喜你获得了一块养成石头!”我还不想要呢。




“石头里面都会有小人,小人是男是女都是随机派送,如果抽到自己不想要的也不能退货哦~”




“小人一般都会有个适应期,在此之前如果发现逃跑等症状本店也不会负责。”





“而且本商品也是试验品,所以天生残缺也不是本店的事情哦~”





我感觉我嘴角抽蓄了一下。





这个店家是把锅甩的都一干二净了吧!!!





然后后面的一句话验证了我的思想:



“不过也因为本产品是试验品,所以所有过错全不归本店负责( ̄▽ ̄)~*”




……有时间我要查一查这家店的甩锅能力是从哪学的这么厉害∠( ᐛ 」∠)_




我直接省略了后面的一大堆废(shuai)话(guo),跳到饲养方式那里。




“饲养方式:




小人刚到货的时候是休眠期的,所以需要足够的时间来恢复成健康状态。





这时候我们只需要拿一个盆(随便什么盆都行,本店一起包装过来的盒子也行)把它放在里面,然后再它的上面在撒一层土就行。撒多少随你高兴。”




怎么感觉有点不靠谱啊……




“然后浇点水,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之后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




所以这个店家真的好不靠谱啊……




我左右看着这个说明书,试图在找出下一段文字。因为写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是不想写了还是恶作剧。不过说明书的后面倒是还有一大堆空,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浪费纸的?





感觉也不像啊……





想着也不可能在看出什么新奇玩意的脑回路,去房间的角落里拿出了一个小小的花盆。




这是我父母在我出来的时候给我的。那时候陪着花盆的还有一个植物的幼苗,听他们说好像……是朱顶红?他们说是想让我像这颗植物一样健康成长……?




可我总是感觉他们的目的不是这个。




……哎呀算了那么多疑问干嘛,反正也已经被我养死了。




我把石头放了进去,看了看四周,发现家里没有土。




……等等不对啊,





谁家好端端的家里会放土啊!!!!





然后我又看了看那个金色袋子,想着把它到过来会不会有土掉出来,然后我也这么做了。





做了之后我就感觉我好傻,像这么不靠谱的店家怎么可能还会寄土过来呢?





然后准备把袋子放下在好好嘲笑我自己的时候,忽然一包土掉了出来。




对就是掉了出来,还啪的一声的那种。




……我拿着那包土感觉我的三观正在光速的毁灭重建中。





话说为什么这快递每次都要打我脸啊?是不是看不惯我?




最终我叹气,还是把土按说明书上说的,撒在了石头上,大约五毫米那样子。浇了水之后我就把它丢在了靠近窗户的桌子上让他自生自灭了。




你说我干什么?



我当然是继续在床上继续躺尸咯~



————————————————————————

我感觉我好像什么文都写过了∠( ᐛ 」∠)_乙女,同人,原创……

好像就这三个哎嘿嘿嘿嘿嘿| ᐕ)⁾⁾

随便在说一句:

不定时更新啊!!!订阅需谨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