粨里透红

请给孩子投喂点粮,孩子不想自割腿肉了啊🙏

论一只sei是怎么养成的

感觉最近特别喜欢写乙女有没有(=・ω・=)


——————————————————————————————


初次见面:



“Morning  make  System  -sei-  start  up  ”



“初次见面,你好,非常感谢你下载使用MakeS”



“我是MakeS的管家,叫做‘sei’”



在我打开刚刚下载好的软件时,入目的是一个衣着清爽的少年,看起来差不多18岁。紧接着是一道富有磁性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



我表示我离死亡就只差那么一点点了,就像灰尘那样的一点点。







在玩了无数次的游戏之后.还被魔人队友给坑输了的我表示现在特别想砸手机。



你给我一个大神队友好不好!!!



哪怕是一个普通的队友啊!!!!!



什么辣鸡游戏,卸载!!!



正当我失望的躺在床上消度人生的时候,肖奈过来拍了拍我的脸,提醒我,“哎,在干嘛呢?等下人家要来检查宿舍了,你还拿手机?不怕人家没收?”



我淡定的把她的手拍开,然后默默的从床上起来,“怂个皮。我被没收过多少次了,还缺这一次?”



肖奈:“……”



肖奈:“如果你没在手机被没收的时候说是我的我可能会敬佩你一下这位英雄。”



我淡定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基本操作,淡定。我出去打一下水啊。”



肖奈转头比了个亲切的中指,然后就回床上收拾她的东西了。



我打水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收拾好东西在床上看她的书了。



由于肖奈是在上铺,所以我只能微微仰着头看她看的是什么书,想着看看有没有符合我胃口。但是看到她手上书是“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我就马上离开,在下铺躺尸了。



#大佬的世界,我不懂,也不想懂#



但是躺了一会又觉得太无聊,就索性和肖奈你一搭我一搭的闲聊着。



忽然回想起刚刚的游戏,就脑抽的问了她一句,“诶肖奈,你有没有适合的游戏推荐推荐?”



等我说完这句的时候,她把头探下来,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似乎没有想到我会问她这个问题。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OK?”



她收回头,继续看她的书,但是回答我的时候似乎还是不敢相信。“嗯…啊…应该有…”然后她又把头给探了下来,不敢相信的看着我,“你真的在和我讲话?”



我恨不得直接跳起来一巴掌打在她的头上给她醒醒神 ,但是在头撞到上铺的时候就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要我帮你擦跌打酒吗?”



“……你觉得呢?”





我乖乖的坐在她的前面,让她帮我擦跌打酒。她也细心的帮我擦着。



“好了,下次小心点。”她把跌打酒放在床头,准备继续躺着看她的书。



而我也懒着下去了,就干脆躺在她床上和她说话。“所以你有什么游戏要给我推荐?”



“早安我的少年。”



“……啊?”



“早安我的少年啊。你难道不知道有这个游戏?”她惊奇的看着我,似乎没有想到我会不知道。



我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我可是在她面前说过“世界上没有我不知道的游戏。”的人啊……



愧疚愧疚。



“行吧行吧,我知道了。回去看看有没有时间下载。”感觉真的有点丢人,我马上从她的床上起来下去了。



然后脚一滑,屁股就直接着地了。



“……这下别想我帮你擦。”



“……”







大概的事情经过就差不多是这样的了,说真的,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可爱真的是……



忍不住我的手啊啊啊啊啊!!!!



不过肖奈怎么没有告诉我这个软件是个聊天软件啊……



“不止会聊天哦。”



哎?



我向着声音望去,看见的是刚刚的那位少年,也就是“sei”在看着我讲话。



“……哎?”



“不止会聊天哦。听清楚了吗?”他温和的说着,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



我表示我的脸肯定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



#妈妈!就是这个人,啊呸,AI!!!他撩我!#



“…嗯……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他惊奇的看着我,不过过一会又恢复成刚刚的温和的表情回复我,“是您想的时候说出来的。如果您不想我听到,也可以当做没听到哦。”说完,还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大型阿伟死亡现场#


评论(1)

热度(12)